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no more complaints.

這兩天,大量的跟朋友與家人抱怨了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後,煞時舒坦多了。
想想我現在的生活,也不至於差到谷底,雖然我們醫學院就是位在一條名為谷底(valley)的產業道路旁。
不過,是該來想想來這邊的好事了... 
畢竟我現在有車有房,有張大書桌,有床記憶墊,還有個衛星導航,物質上的生活是不缺乏了!
我還有少量的朋友(一個可以陪我哭泣,一個可以帶我在上課堂間的空檔到處閒晃讓生活多點驚喜,還有一個跟我命運相符的抱怨最佳人選),幾枚親戚(超級好心的志帆堂哥),一位還算可以的老闆(不至於在唸了五年後要學生休學)。精神生活還勉強可平衡。

恩... 
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我有skype, msn,可以透過網路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,熟悉的你們,熟悉的打氣聲,沒有時差的關懷。

雖然最近很怕聽到人家說“你可以的!“ “你很堅強的!“
因為自從來這邊後,好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,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可以,還堅強。
不過我想我最終還是要往“可以、堅強“的道路走去。Be a fighter, Be a Trojan. 

感謝大家的耳朵與心... 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堅強有時候是偽裝出來的,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 就像妳跟我說的只要努力盡力了就值得! 換個角度想,妳也很幸福至少在物質上應有盡有,還有親朋好友的幫忙和鼓勵 !
記得多正面思考念書之餘也要找方式來紓解壓力 這樣才能開開心心每一天!千萬不要被一些不值得的小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好心情!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就是留學生一定要體會的心路歷程啦~
等過了這一關,
你就會更清楚自己是在為什麼努力,
更確定自己想走的方向了,
所以做好準備迎接邁向下ㄧ個階段的自己吧!

不過是說我們講了半天都還沒見面,
要不要直接來約個下週末啊?!
我們可以一起去LA動物園或天文台,
或是直接去你們家附近來個美食之旅唄!

nicole_teng said...

加油,"你可以的"............哈哈哈

欠揍的二姐

二姐永遠與你同在

ps.我昨天可是有用Skype打給你喔,是你沒接的